普通会员

苏州市智拓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风淋室,空气净化器,空气过滤器,空气净化工程承接安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净化传递窗、不锈钢传递窗特价
净化传递窗、不锈钢传递窗特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8净化传递窗、不锈钢传递窗特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2 14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传递窗是一种洁净室的辅助设备,主要用于洁净区与洁净区之间、洁净区与非洁净区之间小件物品的传递,以减少洁净室的开门次数,把对洁净室的污染降低到最低程度。

  传递窗采用不锈钢板制作,平整光洁。双门互为联锁有效阻止交叉污染,设有电子或机械联锁装置,并配装紫外线杀菌灯。

传递窗分为三大类:

1、电子联锁传递窗

2、机械联锁传递窗

3、自净式传递窗

类型 机械连锁传递窗(宽*高*深) 电子连锁传递窗(宽*高*深) 自净式传递窗(宽*高*深)

内径 600*600*600 600*600*600 600*600*600

外形 720*680*660 760*680*660 720*1100*660

传递窗,用于净化区与非净化之间,传递物品物用,起到气闸,缓冲作用。是净化室的必备设备。与净化房配套使用。

同时生产空气自净器、层流罩、风淋室、超净工作台、高效过滤器、风口、风阀、彩钢夹芯板等。

承揽QS车间改造空气净化工程。承揽无菌化验室净化工程。

厂家直销!

询价单